close
西門町紅樓

約莫一個月前到西門町逛街買衣服,
動得是腳,但是口也是渴得很,
剛好見到一家賣果汁的店面,於是就點了杯西瓜汁來喝。
歐巴桑老闆娘很俐落地削切了好幾片西瓜丟到機子裏榨,
嗯,我很滿意。
不過,後來看到別人點鳳梨汁我就後悔了,
阿煞力的老闆娘依舊毫不眨眼地將黃澄澄的果肉一塊塊地投入,
非把杯子灌到滿不停手,
哇!我應該點鳳梨汁的。

嘴巴湊著吸管,我邊啜邊走著綠燈時屬於行人的斑馬線過馬路。
誰知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我快要走到對街時,
一輛轎車竟然左轉衝了過來,硬是突破我右後方的兩位行人直挺挺地撞上我。
那時候我才深刻地體驗到「身不由已」這句成語的意義…
真的是完全無法控制啊!還來不及細想,我就仰身整個地跌到了柏油路上,
先是屁股著地,然後是兩隻手肘,痛啊~~~
還好車子是及時剎住了。

車主連忙下車查看我的情況,只見他眼神閃過一絲驚恐,
還好吧?我還不是自己爬起來,似乎沒什麼大傷吧?
順著他的視線我也低頭往自己身上一瞧,
哈…我差點沒笑出來。
原來是西瓜汁在我跌倒時也濺了出來,
灑在我白色的外套上,
看著倒像是流了些血呢!
呼!幸虧沒點蕃茄汁,不然不是更嚇人嗎?

事後,我就每天都遭受到車主的數次電話騷擾,
非常熱切地關心我是不是真得都沒有受傷,
問我要不要去看醫生之類的…。
有時腦中都直覺地浮現出那句:「您麥夠卡啊啦!」廣告詞。
呵呵,雖然我的手肘到現在還是有些微微的痛,
不過應該是沒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