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5098

其實自己一直沒買車。
那是因為養台車著實耗本。
而且,除了爸爸自己開的那台外,
媽媽名下的車是沒什麼人會動的,
因為媽媽根本沒有駕照。

所以,這幾年上山下海地探訪溫泉,與朋友一同登山,
靠得就是這台媽媽的車了。
和他的感情也就深了。

說實話,
他被我操得挺慘的。
林道、產業道路就不必提了,
連壽豐溪溪床上大卡車硬壓出來的路,也被我來回開了兩公里多,
一直到實在是撐不下去了,才請同伴下來用雙腳繼續走。
因此雖然說外觀看來是好好的,
底盤可是傷痕累累呢!

他唯一給我發過的一次脾氣,
是在登完嘉明湖後從南橫回來的路上。
一開始也沒什麼異狀,
不料,過了苑里收費站後,突然就不能動了!
整個離合器徹底故障。
那時可是半夜十二點哩!
急叩住在附近當兵的朋友來載我,
又搞了好一陣子,才將車子安頓在修車場。
後來幸虧爸爸修車行的朋友幫忙下,
才用低廉的價格修好了他。

現在,因為我開的機會少了,
爸爸覺得車舊危險,
而媽媽也想把停車位轉租給人,
所以就將他轉賣了。

不是我的車,
當然也沒有資格說什麼。
其實,我心裏是很捨不得呢!
畢竟陪我這麼多年了,
還想再駕著他多環島幾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