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口藍夢島旁清澈的海水。我們在這裏浮潛、游泳,度過了不亦樂乎的一個下午。

      這是一趟預期之外的旅程,同樣也出乎意料地圓滿。在我的記憶裏,這幾天將永遠都會是大塊鮮明的色彩,不經意回首,也能立即在茫茫腦海中攫擄住我善變的目光。在隨心所欲的足跡與任意切割的時間裏,我們拜訪了北峇里熱氣騰騰的巴杜爾火山、中峇里清秀婉約,梯田滿布的烏布、東南外海熱帶海洋風情濃厚的藍夢島,以及雖然歷經恐怖爆炸案卻依然紅燈綠酒的庫塔。 趕夜路上山,深怕來不及看日出的心情、浮潛晶瀅海水裏與小丑魚Nemo共游的興奮、吉安雅夜市裏冒著吃壞肚子也要嚐的小吃、急流裏伴隨氣筏下墮的尖叫聲,每個曾有的過眼景像,都是緊緊相嵌,永遠也不會遺漏的片片拚圖。在這要特別感謝阿莎力的女強人Anita費心又成功的行程安排,也很高興有幸與阿源、松齡、佳幸和淑雯一起完成了這一趟旅程。旅遊是幸福的!

峇里島照片集(有更詳細的行程介紹,一定要看喔!)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