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

 

好像到了峇里島,都得去做趟SPA,
起碼同行的女生們是這麼說的。
所以我們的行程裏也就到了這麼一家位於烏布市區附近的
Batanica SPA。

大門不是很顯眼,
還得再穿越傍著小梯田且有點破落的羊腸小徑。
當轉了幾轉,看到座落在花木扶疏庭院裏,
淡綠鵝白相間的別墅時,
我真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動!
起碼就外觀而言,算是及格了。

入內後,各人按著在網上已訂好的項目分頭行動。
一位膚色黝黑的小姐,約莫20歲吧,
單獨領著我下樓梯。
她打開一扇木門,雙手比劃著請的手勢,
要我進去。
哇!個人獨自享用的房間耶!
有流線型潔白的浴缸、金屬花灑、舖著艷麗沙龍做SPA的臥床。
漆成鮮橘的牆上就著從屋頂開洞洩落的日光
,棲著一叢叢墨綠的鳥巢蕨。
而幾乎有半個房間大的窗戶,
望出去是半個山坡的椰子香蕉樹,風吹來,一陣沙沙聲。

引領我的那位小姐笑了笑,
指了指自己的衣服,便退出房門外了。
現在是怎樣?要我脫衣服嗎?
大概是她的英文太破了,所以都用微笑來化解,什麼話也不說。
我沖了個澡,用大浴巾把自己下身給紮紮實實圍起來,坐在臥床上等著。

她又進來了,
做了個躺平的手勢,還要我把浴巾給拿掉。
我是有點狐疑啦,
她是女的耶,我又什麼都沒穿,SPA是這樣做的嗎?
那為什麼不是一個男的來幫我按摩…>_<
早知道要選男的。
但想歸想,我還是脫了…在她睜大眼要笑又不敢笑的表情中。

還好,後來她都有用沙龍或是遮著,或是幫我把重要部位給擋好。
我也就隨她了。
還是安心享受好了,
感受她的手指頭從腳趾、小腿、大腿、腰、背一直到頭頂的妥適揉捏。

結束後,她幫我放了水,再加上花瓣藥草之類的,要我泡在裏頭,
簡單說了她的第一句英文,二十分鐘後她會再進來。

我瞧著自己整身的噁爛粗鹽,
還是先洗一下澡好了。
只是那滑膩的油,還真不容易沖乾淨哩!
正努力刷洗著,
不料,門竟又突然滿開了…又是她~
我趕忙轉過身子,臉一定都紅透了。
難道做SPA的都那麼開放嗎?
這比泡裸身的大眾溫泉更讓人覺得尷尬,
起碼在溫泉池中是沒有一個人有穿的。

她匆匆放了不知什麼東西,又退了出去。
等確定門關好後,我連忙跳進浴缸裏。
真是的,我是來休閒地耶,怎麼搞得自己那麼緊張兮兮的。

不管了,我滑進溫熱的水裏,
就著拂面涼爽的微風,休息泡澡。
只是,這時從這個低矮的視角看過去才發現,
原來浴池邊一直就放著三件的黑色紙內褲~~~~

不會吧~~~SPA鄉巴佬的我就這麼莫明奇妙地
被不會英文的女按摩師給看光光了。
真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