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2

 

空氣鳳梨是一種相當特異的植物,
高掛在空中一樣生長得欣欣向榮,
僅需少少的養份和水氣供養。
|
因此,我很感興趣。

五、六年前我曾蒐購了各式各樣不同的品種,
都掛在陽臺的牆邊養著。
後來由於某些因素,
就離開他們了。
心裏甚感可惜,但後來也沒再多買。

直到最近,我才又買了兩顆霸王鳳,
附在蛇木板上欣賞。

我想,將來有了自己的房子,
我會再找個角落設個小小空鳳園吧!

 

空氣鳳梨1
空氣鳳梨2
空氣鳳梨-霸王鳳
 
紅通通的小精靈
 
白毛毛的一種_新生的喜稅
 
掛著愈長愈大2
 
壁掛空鳳

 

這是我之前掛在陽台的空鳳一角,長得都還蠻健康的。
不知道他們現在活得如何了?
掛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