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多義
薄多義  義式手工比蕯及義大利麵店

趁著臺北西區上班族都還在猶豫該不該留下加班的時段,
店門一開,我就進來享受「薄多義」這間餐廳寬敞的空間。
這是棟用鐵皮與鋼架組構成的二層倉庫式建物,
但設計者不論在屋外還是室內都用上了大量原木作為裝飾。
在四週林立的玻璃帷幕大樓和灰撲撲的公寓間,
自然顯得突出醒目。
 
薄多義
戶外牆上可愛的店招
 
薄多義
戶外牆上可愛的店招
 
薄多義
休息等待區

這間店通常都是人滿為患,不預先訂位是一定要等的,
所以在餐廳的一角規劃了可讓人安心坐下來翻閱雜誌,等待前客飽餐的空間,十分貼心。


 
薄多義
店內的空間十分寬敞舒適
 
薄多義
我喜歡挑高的環境,更滿意桌子與桌子間有留下餘裕
 
薄多義
店分成兩層,在角落有樓梯可折疊爬上
 
薄多義
 
薄多義
樓梯一旁的牆有整面空盪盪的書櫃

薄多義
二樓的三間半開放式包廂挺可愛的,像是小孩子在玩的積木
 
薄多義
 
薄多義
二樓的小圓桌

薄多義
二樓的長桌
 
薄多義
這真是我夢中想要的書櫃了

若我有像照片中一整片高達天花板的實木書櫃,那是多完美的事?
接著,就是勤買自己喜愛閱讀的書,將之五顏六色的佈置起來。
每天再順著自己的心情挑出最適合的那本,攤開,
光放在桌上也好。
可惜一詢問價錢,四格的寬度竟就要價20餘萬…
夢碎了。



薄多義
牆上的黑板塗鴉作品

這家義式餐館訂價合理,份量足,
加上有各式的大桌子,
處處佈置著黑板,書架。
我想,肯定會成為學生社團聚餐的首選。

雖然這篇是放在我部落格的「美食」分類中,
但其實通篇到尾都沒有介紹食物…>_<
各位上當了…哈~
他們的食物以價格評論,算是相當不錯的了…
套餐、比蕯或義大利麵都很好吃。
咖啡很便宜,但就是可以喝而已。
反正,聚會選這裏便沒錯。
可以盡興聊得很久,很大聲,荷包也不會大失血。
 
薄多義
隨意以粉筆畫滿的黑板,也自有一番童真美
 
薄多義
「薄多義」店內所使用的木桌子及椅子,很多是來自RUSCASA的作品。
這些木製品產自臺灣,卻帶北歐風。
標價不便宜,卻依然比類似的進口貨要少個0呢!
若看著中意,到哪買呢?
哈,隔壁就有啦!
這兩間商家還真會做生意。
異業結盟,彼此增光。
我很喜歡一張長約一公尺半的印尼黃花梨實木板凳,適合作為玄關的穿鞋椅,
但家中已經沒有適當的空間可以容納,只能忍住自己的購買慾了。
另外有幾張舒適度頗高,造型又別緻的單椅也很吸引人,
可惜是夾板做的,不在我的考量範圍之內。

薄多義南西店
店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8號 02-251111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b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