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04
在家看著媽媽化妝的大妹


大妹妹也訂婚啦!
當初像男人婆的她,我還以為會嫁不出去呢!
結果是我娶不到老婆。哈~

我妹要我和她同事一起擔任安排賓客坐位的工作。
這正是我的大弱項,
一來個性閉塞,凡是與人接際應酬的事能躲就躲,
二來,都是她或是妹婿的同事朋友,我壓根不認識,
加上親戚也都知道坐哪了,
所以前一晚徵得她的同意,我就拍拍照,專心吃(她也有請專門的婚攝了)。

沒想到,人多場面複雜,
說好要幫忙的朋友因大塞車遲到,
領取喜餅又要登記號碼,整個增加流程,工作量出乎意料地重。
最後我還是沒能躲掉,
幾乎整場都在幫忙著。
偶爾空檔拿起放在一邊的相機拍下幾個場景。

心得是…婚宴場合還是得帶著閃光燈,
不然光線都好昏暗啊!
一不小心畫面就都糊掉了。


IMG_5096
辛勤減肥的成果:雙下巴變小了。
 
夾睫毛

夾睫毛

 

IMG_5118

正在梳妝的媽媽

 

媽媽梳妝

正在梳妝的媽媽

 

等待
 
IMG_5197
找耳洞就花了不少時間。
 
IMG_5137
右邊擔任好命婆的是我真得很好命的大舅媽,
祝福我妹以後能像大舅媽一般好命!

IMG_5163
妹妹的訂婚戒指是我設計的喔!
目前還沒有機會拍到近照。

IMG_5346

IMG_5330

爸爸帶著妹妹出場。
這是在排演時拍的。
正式上場時,外邊還等著要拿喜餅的賓客…
我根本就沒看到過程,
可惜。

 
新婚捧花一角

新婚捧花一角

 

 
敬酒

敬酒

 

媽媽和小阿姨

媽媽和小阿姨

 

IMG_5252
大妹挑選禮服都走冶艷路線,和小妹的素淡典雅風不同。

IMG_5378
最後送客的時候本性還是露出來了!(雖然很多人說我們兄妹兩個長得像)
看看她那邪惡的眼神,
真替忠厚妹婿未來的幸福感到擔憂啊:p
為什麼說他忠厚呢?
真得還全場乖乖地把那條金鍊子戴在脖子上?
還是提醒了一下,才收進西裝外套內側。
換作是我,應該就塞到襯衫領帶裏了。
財不露白是最高準則啊。

接下來還有婚禮要辦…
不過,就沒我們家什麼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