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台灣
從飛機上眺望半露在雲層上端的中央山脈稜線。

我一直覺得臺灣很美,自然的臺灣很美。這次到峇里島,從桃園機場出發後,飛機一路沿著西岸南飛。空氣很清很乾淨,雖然有雲,更襯得橫亙的山脈高聳。

雪山的聖稜線展在眼前,心裏真是有種感動。而曾爬過的中央尖山、北大武,更是讓我瞧得目不轉睛。只是上面這張照片其實我分不清是哪條大溪了。
這是我們坐的飛機
 我們坐的華航747。和其他航空公司相較,尾翼上的logo算很美,很有創意的了。
機外的風景
 雪山山脈出現了!
我
 飛行單趟要四個半小時,來回間便把一本白先勇的短篇小說讀完了。
聖稜線2
雪山山脈的聖稜線。小小的凸起就是有名的大壩尖山。不過,到目前為止,這一連串的山頭我只到過最右邊最高的雪山山頂。
南湖大山與中央尖山
 左方是南湖大山,中間最尖的山頭就是中央尖山。
北大武與南大武山
 左側是北大武,爬得讓我上氣接不了下氣的累。右側是不矮卻較不受青睞的南大武。
珊瑚潭
 這應該是珊瑚潭吧?
珊瑚礁
這是在印度洋的一個珊瑚礁小環礁,真可愛。看來應該是個無人島。若能在那裏浮潛一定是很美很美的。
阿貢火山與巴杜爾火山
 吃飽睡足,一覺醒來,厚厚雲層裏已經隱約可以見到峇里的著名的巴杜爾火山和阿貢山了!!就要降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