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ry&Me

Larry 與 我 

Larry是我大學時代朋友George的美國朋友,
有點像胖版的布希。
此回到優勝美地,George特地商借住在Larry家。
他家就在優勝美地旁,座落在美麗和緩的山頭上,
左近還有個如鏡無波的湖,
總之就是個很世外桃源的居所。

 

Larry's house

 

這是Larry家的客廳,
傳統美式的佈置,很溫馨。
尤其是當中的那個火爐,一整個給人溫暖的感覺。
我也喜歡他的拚花木地板。
我家以前也是這樣的設計,可惜後來換了。

 

Larry's house

 

這是Larry幫我準備的房間,
住來真是享受啊!一夜好眠,
可一點也不輸優勝美地裏要價高昂的旅館呢!
那個收音機好復古。
不過,我忘了去試用,
去聽聽美國電台都在講些什麼。
大概也是有聽沒有懂…:p

 

Larry

 

這是Larry家後院的小泳池。
天氣太冷了,沒能進去泡泡水。
在參觀的時候,
Larry突然從一旁的儲藏室拿出一面中華民國國旗迎風揮舞…
哈~真是令我意外。
他喜歡蒐集他的朋友們所屬國藉的國旗,
嗯…很特殊的嗜好不是?

 

Larry's house

 

在豪氣的大廚房裏享用過早餐,
外面山坡上的天也大亮了。
一棵棵葉片落盡的樹,張舞著枝枒,
像在伸懶腰,也彷彿是在向我們招手,說:
今天天氣真好啊!是個適宜出遊的天氣呢!


這樣的畫面也讓我有種天荒地老的感受。
就該和什麼人在樹旁許下願望,
等來年,再此再相會。

00920070715013

 

上車往優勝美地前進了!
雪才剛開始化,
還得出動看來很像揮動大螯的鏟雪車來闢路。
而通往有名大樹「世界爺」的路更都還冰凍著,無法行車。
這讓我此回的優勝美地之旅留下小小的遺憾,
也留下了再訪的最好理由。
 

Wawona hotel

 

這一小篇部落文章,
重點其實是要放優勝美地裏兩間有名的旅館。
一家就是就個座落在林間的 Wawona Hotel。
這是間木造的旅館,
位於公園南入口不遠處。
其實對於要進出Yosemite Valley而言太遠,很不方便,
但是挺適合進公園的第一夜或是出公園前一夜打尖。

 

Wawona hotel
 
the ahwahnee hotel

 

這間石造的則是Yosemite Valley裏頭的Ahwahnee Hotel。
這是全Yosemite裏頭最好的旅館,而且也很可能是所有國家公園裏頭最高價位的旅館之一。
不提早預定還沒得住呢!
當然,有了Larry那麼舒適的家,我們不用花錢來這囉!

 

the ahwahnee hotel
 
the ahwahnee hotel
 
the ahwahnee hotel

 

花了些時間在起居間裏休息,參觀,
享受閒適的氣氛!
幻想自己家裏的客廳也有如此挑空的空間,
可以掛大幅的風景油畫,像開了扇通往自然美景的窗。

 

the ahwahnee hotel

 

雖不住這,
但中午我們選擇在此吃飯。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食客不是很多…大概都在外邊玩吧!

 

the ahwahnee hotel


這是禮品部,
稍微逛了一下,
好像不是太有特色,價位也不便宜,
大旅館都是這樣。
後來我們就還是多把握時間出去在優勝美地的遊客中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